close

(艾怡良 - 如煙)

如煙真的好聽

=淺談最近=
網誌這種東西真的是沒落了
現在除了看部落客好像很少心情網誌了?
雖然很久沒有寫部落格但一直都有在關注部落客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臉書生態的人來說
部落格真是抒發心情再好不過的地方
有隱私因為沒有人看 哈哈哈 真好
而且比寫字方便多了
每次寫日記都會忘記自己要寫什麼這樣
記錄生活真的很好
而且一直都很想成為美食部落客 哈哈ビールアイコン


時隔一年又寫了一篇網誌
一年前的二月 誰知道我會變成學生會長
一年後的七月 誰知道我還有那麼多沒有完成的事
前會長跟我說 總是在卸幹之後才發現還有很多事想做卻還沒做
是的 這一年這麼多沒做好的事情
現在只能交給下一屆 讓他們去拚 去闖 去實現
對他們自然會有很多期許 想要他們去完成那些未完成的事
這就是父母親心態吧 望子成龍啊
宣幹之後就可以卸下重任了
好好的考統測 然後飛往前會長們所在的高餐
我一定要上啊 一定要

 

希望我能夠持續寫網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