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起得有點唐突嗎 哈哈
真的太久沒出現了!!!!!
我原本說好會過得精彩一點跟大家分享的
結果好像食言而肥

真!的!肥!了!

好啦我知道這是牽拖
但我要來減肥了....!!!!!!!!! (握拳
我真的不喜歡跑步欸.....
想去健身房但又很懶而且好害羞喔
真希望有人帶我去健身房ˊ__ˋ
覺得一個要減肥的人靠杯這些事真的很靠杯
但是拜託讓我囉嗦一下啦
我現在要去找一個好的減肥方法了
第一件事就是不能喝飲料!!!!!!!
祝我成功
我這次真的很有決心


下一篇來分享個
我最近買的東西好了
還有去做臉的事情
請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