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無名小站關掉以後就沒有再碰網誌這種東西了
況且最近臉書阿,Instagram那些社群網站越來越發達
好像真的越來越少人寫網誌了q
但我這種大嬸個性(?)又這麼愛講話的人
還是比較適合寫網誌齁!!!!
所以就把辦了好久從來沒用過的痞客邦給他 千呼萬喚使出來 !!!
我是痞客邦的新鮮人, 在這跟大家自我介紹啦~
我會慢慢摸索這個怎麼玩的!!
希望你們都能看我的網誌, 我會努力過的精采點, 多寫一些精彩的東西給你們的

 

我是高一生 就讀台中高農餐飲科
超級喜歡下廚
當時看到分發的時候完全尖叫!!!!
能讀自己喜歡的科系是再幸福不過的事
讀了才知道原來班上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廚藝
(中農餐飲科明明算是分數高的,,, 那些人怎麼不去選自己喜歡的科呢??
至少大部分是啦
但是一顆老鼠屎可以壞了一鍋粥ˊ_ˋ
唯一遺憾的是這點...
真心希望大家都讀到自己喜歡的科系!!

 

我是不是真的很大嬸個性阿
真的超愛講話的 哈哈
再說一次
我會努力過得更精彩
跟你分享我的幸福和精彩的
請支持我的小小網誌

 

Instagram我也有在玩唷 (那個比臉書好玩多了
那裏會有我的碎碎念
想看就追蹤我吧 搜尋 「yilululu」

thanks for follow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